close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如果只看大方向的星座、或生肖運勢肯定是不夠的,尤其到了新的一年,更會想知道專屬於自己的事業運、愛情運為何,在爬新聞時,恰巧看到一位作者“詹姆士塔羅牌”的粉專,上面寫著將捐獻所得的一半,覺得這個人挺善良,應該會算的很準,於是決定找他來占卜看看!

🔮御霜青焰塔羅(James、霜焰老師)
粉專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ames_tarot1227/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詹姆士開始占卜前,讓我先穿上黑披風,非常有加冕儀式的那種莊嚴感!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再擺上桌布和塔羅牌,突然有一種魔力上身的感覺,特別有靈氣和磁場,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比起線上占卜,或給其他人占卜,更能感應到塔羅牌!順帶一提,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詹姆士本人也超有魔法師的感覺啊!戴著佛珠、水晶、戒指、和項鍊,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說話語氣的頻率也令人感到安心、放心,似乎像個德高望重的得道高僧呢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大致聊完目前的近況之後,決定先從我最在乎的事業運開始算起~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我有正業及斜槓的副業,兩者性質相近,都想同時兼顧並做到最好!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按照詹姆士的指示,我摸著塔羅牌,先想著正業在今年度的發展為何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清楚地告訴塔羅牌,在心裡默念3遍,然後再自己開始洗牌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記得一定要順時鐘洗牌,用一手兩手都行,最後再疊成一副牌就可以了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接著一樣順時鐘攤開成半弧形,並抽出其中3張,順序擺放從右到左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從圖像就略看出其表達的意義,都是很不錯的牌呢!詹姆士一一解釋: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右1:戀人逆位牌,表示現在的自己有些過度擔憂、優柔寡斷

(我的正業是新夥伴新公司,經常需要溝通,確實有些衝突與挑戰需要突破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右2:寶劍騎士正位牌,表示非常大膽、有自信、有目標、有雄心壯志

(若正式上軌道的我,就會是這種個性的處女座,單槍匹馬也會堅定地前進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右3:錢幣皇后正位牌,象徵開花結果與精力充沛,能夠成功與繁榮

(若能努力堅持不懈,即便白手起家,獨立聰明的我,最終將有滿意的成效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這3張牌的走向實在和我本人太像了!詹姆士完全不知道我工作上的細節,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卻可以說得頭頭是道、一清二楚,私事、秘密都逃不過塔羅牌的法眼呀 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再來是算副業的運勢,同樣按照之前的流程,開始進行塔羅牌的占卜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有時候我想得太久或抽牌太慢,詹姆士也很有耐心等我,十分 respect 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抽牌時不要遲疑猶豫,手指點到哪一張,靠直覺直接抽出就對了!!!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右1:正義正位牌,象徵誠實正直、主張正義審判的思想,會得到信任尊重

(副業剛好會和很多廠商接洽,想必只要公平地處理交易,事業會蓬勃發展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右2:聖杯4正位牌,展示坐在樹下冥想沈思的人,有些憂鬱及不滿足

詹姆士看著另外兩張牌來解讀這張的意思:已經表現得不錯,但還是覺得自己怎麼只有這樣,看著前方的3個聖杯,卻忽略另1個眼前的聖杯。應該要知足常樂、不要太執著,才能把握住更多機會、及貴人的幫助!◕‿◕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右3:權杖皇后正位牌,象徵有自信、有魅力、樂觀的女強人,非常幸福!

(若通過前兩張的考驗,相信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的任務,兼顧正副業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第二輪占卜完,不禁再讚嘆一次!明明只跟塔羅牌說個大概,抽出來的牌竟然都很符合現況、我的心理層面、還有未來的展望!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最後是愛情運的部分,也是一直以來我最隨緣的部分(沒在怕寂寞的我)哈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所以我思考很久,到底要問啥?怎麼問比較好?問大範圍的感情運也沒意義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詹姆士建議:那就直接問愛慕的對象吧~反正我不缺追求者,也不急著結婚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實在太有道理了,完全沒毛病,於是馬上很明確地想著我的愛慕者 😳😳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然後繼續一模一樣的步驟,只是這次抽出4張牌,順序如下: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右1:聖杯王牌逆位,水從杯中流出,象徵有些悲傷憂鬱、不安的情緒

(第一張是我對對方的想法,確實在內心深處有點沒安全感,總是想太多..... 

不確定是否為最後一任、能否信任、能走多久等等,無法全心全意地去愛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左1:世界牌正位,手上拿著幸福鑰匙的人,象徵快樂和諧、圓滿的歸屬

(第二張牌是對方對我的想法,是非常喜歡滿意我的,願意結婚生子給承諾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中1:寶劍侍衛正位牌,一位精力充沛、勇敢堅定、思維敏捷的守護者

(若我能放心地去愛,雙方會一起成長茁壯,並保持好奇與理智的溝通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中2:錢幣國王正位牌,是一位有權利、有錢財、有雄心的國王,高貴慷慨

(這張代表未來走向,能為彼此努力賺錢、創造一個可靠穩定、充滿愛的家)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塔羅牌完全有聽到我的心聲呀,我的秘密突然好透明,都被看穿的感覺 😆

【塔羅牌占卜】詹姆士塔羅牌占卜每次都超神準,2023年事業運、愛情運必算!

不過看來我今年度沒什麼好擔心的,這種好消息就分享喜悅給大家吧~

對塔羅牌占卜有興趣的觀眾們,歡迎找平價佛心又神準的詹姆士試看看囉~


🔮御霜青焰塔羅(James、霜焰老師)
粉專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ames_tarot1227/

歡迎加入薇琪粉絲團,按讚分享給我一些鼓勵唷~愛你們💕

arrow
arrow

    薇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