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小時候經過婚紗店櫥窗、參加大人的婚禮時,內心都很渴望有天能穿上夢幻的禮服!如今輪到自己邁入適婚年齡了,琳瑯滿目的婚紗店卻不知從何選擇,所以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發現"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"好評很多,重點是他們的手工婚紗可以量身訂做,完全符合自己想要的設計及合適的尺寸,不用依賴進口或買斷的死板婚紗,不僅讓結婚更有儀式感,也讓人生大事被完美的珍藏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囍聚婚紗就位在一之鄉的樓上,也可以直接估狗地圖搜尋唷~很方便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按門鈴開門後,就可以沿著金光閃閃的步道上樓~給人唯美浪漫的期待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哇嗚~採光超好不說,看到一件件白紗與人形麻豆,從前嚮往的激動都湧了出來,像是公主要挑選宴會的禮服,準備遇上對的人踏上幸福的未來!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還沒脫下衣服,顧問光目測就知道我適合的婚紗尺寸與類型,立馬選了3件 stand by,我再挑2件喜歡的試穿,但款式版型實在太多,最後還是聽專業的建議給我。囍聚的每件婚紗最多就穿5次,所以能維持新穎時尚的品味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若本身有隱形內衣可以攜帶,沒有的話這裏也方便購買(質量好又平價)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紅色的深V美背緞面材質的婚紗,非常襯托膚色,小拖尾也相當輕盈好走,很適合敬酒的時候穿,顯眼到全場焦點都會在自己身上的那種!經典款當中,建議挑幾件是不同顏色或跳色的,讓自己在每個回合都能變化風格!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長袖蕾絲透膚魚尾緞面婚紗:貼身緊身顯身材,上身還有低胸的設計,擺個三七步的姿勢就很性感了,就像苗條的美人魚,這款絕對是老公最愛 >///< 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但近看自己覺得手臂有點肉,魚尾婚紗還是需要減肥一下比較好駕馭~哈

如果有跳舞表演橋段的婚禮,可以選短尾的輕薄有彈性面料,能活動自如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桃心領亮片雪紡魚尾婚紗:高貴氣質又性感,比起上一件我更愛這款的設計,華麗又不失典雅,若隱若現的裙擺+U型裸背,非常吸睛迷人,給滿分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卡肩一字領長尾白紗禮服:適合像我手臂比較肉的女生穿,可以凸顯肩骨的線條,如果上胸再有肉一點會更完美!背部的大V型設計,展露誘人魅力!

羽毛及蕾絲的點綴,讓整件婚紗更加亮眼!經典款的白紗能這樣設計,真的很有創意及美感,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的專業度,可以媲美知名品牌婚紗店

突出的脖頸鎖骨曲線、優雅的蓬裙長尾顯高挑,適合小花童進場時穿◕‿◕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水藍色心形領長裙擺婚紗:上身胸形設計,立體顯酥胸,小露事業線的比例,能掩飾肩寬的視覺效果;腰封設計能修身,也能顯現下擺的垂感弧度。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這件連坐著拍也超好看,想必外拍也很適合,搭配裝髮和頭紗肯定又更美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盤腿而坐還有這樣的效果,像盛開的花朵般洋溢著幸福的笑容٩(♡ε♡ )۶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這類型的款式我也很愛,不必追求看不出來的名牌,就有高品質的享受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囍聚的婚紗都好漂亮,每一款都是我的菜,我全都想要哈哈。而且顧問服務親切有耐心,仔細介紹婚紗材質特點,並幫我拍下許多美照,讓我在試紗時就被隆重對待,也沒被強迫推銷,公開公道價都在官網上可以查詢唷~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


【台北婚紗店】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攝影,圓滿我的公主夢!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
電話:02-2783-2268/0906-314-749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9號
官網:https://shichu-bride.com/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CHU.WEDDING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ichu.bride/
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fxu9739w
營業時間:12:00~20:00(預約制,週三公休)

歡迎加入薇琪粉絲團,按讚分享給我一些鼓勵唷~愛你們💕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琪小姐 的頭像
    薇琪小姐

    薇琪小姐

    薇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